【杜方】【荣霖】吃醋(中)

这章没有荣霖~

我就上班时间偷偷摸个鱼,这张比上次字数多点,尽量明天更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杜见峰急急忙忙的赶去了警局,没等毛利民停好车一个箭步就迈了下去,没见到人刚进门就被一个小警察拦下了。

小警察挡在杜见峰面前,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,“方副局长有令,说他现在不便打扰。”

杜见峰挑眉:“谁说我要找你们方副局长了?”

小警察嘀咕,你不找我们方副局长还能找谁。可是人家这次的确还没开口哪,于是支支吾吾的,说不出利索话。

杜见峰也不跟他计较,挥挥手“行了,闪开,让老子进去。”

诶小警察横跨了一步还是不让杜见峰过,伸着一只手,一副慷慨就义的模样。还是那句话,“不行,方副局长说了~”

“怎么着,如果老子非要进去呢?”

小警察梗着脖子,“方副局长说了,我虽然不能跟您动手。但您要是跟我动手,那就等于跟他动手。”

“诶嘿”,杜见峰被这义正言辞小警察给噎了一口,到底是方孟韦手下的人,把方孟韦那点耿直学了半像。换平时杜见峰指定得和他探讨一会他和方孟韦平时是怎么“动手”的问题,但这会可不行。

杜见峰朝停好车刚在身边站定的毛利民使了个颜色,毛利民收到信号,一伸手就要去拽那个小警察衣服,只听“哐”得一声,小警察踉跄着倒退了几步撞到了门上,动静不小,看着就疼啊。

这可把毛利民吓了一跳,毛利民举天发誓,他还没碰到人呢:旅,旅座···我···

显然杜见峰也没想到,瞪了毛利民一眼意思是“下手这么重,打狗还得看主人呢”,也没空教育毛利民,便头也不回的往方孟韦办公室去了。

待杜见峰没了影子,小警察才不好意思的揉揉被撞到的肩膀,主动朝毛利民解释道:“职(都)责(是)所(演)在(技)啊”

毛利民看着小警察,等腰梯形懵逼。

而另一边,杜见峰虽然是火急火燎的赶过来了,可是到了方孟韦办公室门口却犹豫了。杜见峰在门口稳了稳心虚,心想着方(媳)(孟)妇(韦)儿生气了,错不错不重要,态度第一位,进门服个软。伸手还不大笑脸人呢,对了,我家孟韦最喜欢我笑。

想到这杜见峰顿时觉得信心百倍,在门口咳了咳,一把推开门,门撞到墙上,嘭!哦,下手重了点,太激动了。

“孟韦,我可以进去嘛?”杜见峰老老实实的站在门口,一脸我很有礼貌孟韦你赶紧让我进去的样子。

方孟韦低着头白眼早就翻到了天上,心想着这会装什么大尾巴狼呢。然而表面还是要装作一脸淡定的样子,假装看资料,假装看资料。

杜见峰看方孟韦没反应,很自觉的把门带上,走到方孟韦跟前,特别狗腿的拽着方孟韦的胳膊,“孟韦,你生气啦。”

方孟韦不说话。

杜见峰干脆将方孟韦的椅子转了个圈,捧着方孟韦的脸让他面对着自己,呀,孟韦真好看,眼睛圆圆的,水汪汪的,皮肤又嫩又滑。情不自禁磨蹭了几下,恩还是呆会再花痴吧。

“那不,荣石还在吗,我就是想也···”眼看着方孟韦又瞪眼,杜见峰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连呸了几声,特别真诚的看着眼前的人,“不是啊,孟韦,老子不是那个意思。孟韦,我发誓这一辈子就喜欢你一个人,真的。老子和许一霖那是····”

态度还行,但不够。

不过也不指望这个笨蛋能解释出个花来,方孟韦转了转眼珠子,从椅子上站起来,故意冷着脸对杜见峰说道,“坐这!”

杜见峰瞧着方孟韦总算是和自己说话了,心里高兴,不疑有他,就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。没等伸手去揽方孟韦,方孟韦自己就坐到了杜见峰的腿上,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他。

哟,还挺主动,杜见峰心想,还好老子机智,把门给锁上了,嘿嘿。

方孟韦眼镜眨也不眨眼的看着杜见峰:“旅座~~”,声调可谓是九曲十八弯。

杜见峰:·······旅座~?

 



评论(2)
热度(69)

© 陈大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