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杜方】【荣霖】吃醋(上)

突然的灵感,一个情景而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杜见峰闯祸了。

看到杜见峰像一头脱缰的马不管不顾的冲出大门,焦急的喊着方孟韦的名字,许一霖窝在荣石怀里,鼻子一上一下的蹭着他的脖子,笑的满眼是泪,直不起腰,像个小虾米一样挂在荣石身上。

荣石和怀里的人微微来开了点距离,虚点了他几下,“你呀~”又紧紧的抱住,也不吝啬的放声大笑。

杜见峰那人平时粗鲁惯了,嘴上也没个把门的,从来嘴上、手上都不让人,难得见他认怂。荣石看出来了,杜见峰这是栽到方孟韦手里了。

而门外,杜见峰望着人来人往的街道哪里还有方孟韦的身影,焦躁的胡乱抓了一把头发。回头看到一侧捂着嘴竭力忍着笑的毛利民,一巴掌就招呼到了他的脑袋上:还敢笑?孟韦来了也不跟老子说。

毛副官心里委屈,毛副官要说,“旅座,刚刚是您自己对,许一霖许先生出,出言那啥的,还怪我。”

这不说还好,杜见峰想起刚刚的事悔的肠子都青了,不都黑了。

今天本来是到荣石府上跟他谈物资转运的事,看着荣石一边和他谈一边和许一霖眉来眼去的,这旁人不知道荣石和许一霖的关系,他能不知道吗。杜见峰一时没忍住嘴贱,开了许一霖几句玩笑,看到荣石黑青黑青的脸色正得意呢。

没想到那许一霖红了一会脸之后,竟大胆的坐到了它的腿上,圈住他的脖子,慢慢的挡住了杜见峰的视线,亲密却保持着胸前的距离。

杜见峰也没空察觉,只听许一霖那一声软软糯糯的“旅座~”杜见峰跟浑身通了电似得,阿弥陀佛,上帝作证,真不是他杜见峰把控不住,实在实在是这张脸,跟方孟韦,太他妈的像了。

杜见峰咽了一口唾沫,正手足无措呢,就听到荣府大门被重重的带上又弹开的声音,站在杜见峰一侧的毛利民突然叫了一声,方副局长。

杜见峰还寻思着方副局长是谁呢,方副局···方孟韦啊!孟韦!

杜见峰回头看了看敞开的荣府的大门,急忙起身一把拽过毛利民的领子,你,你他娘的是说刚刚孟韦来了?

毛利民重重的点点头,坐在杜见峰对面的荣石一脸淡定的说,“赶巧了,今天是约了方副局长谈商会的事”,理了理毛领子又补充道,“恩,赶巧了。”

荣石你大爷的!

于是就有了一开始杜见峰追出去的那一幕。

杜见峰站在门口听到里面的笑声,真是!!想起第一次和荣石去戏园子看到许一霖,多单纯多水灵的一个人啊,这许一霖学坏了啊,跟着荣石学坏了,学坏`````杜见峰毫不留情的踹了毛利民一脚,“你小子还愣着干嘛,去开车啊,老子心上人要是跑了,老子绝饶不了你”

毛利民嘟嘟囔囔的去开车,杜见峰坐在车上心里仿佛被火烧着了似得,这心情比第一次上前线打鬼子的时候都紧张。


评论(4)
热度(88)

© 陈大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